“毅行东石笋”健步跑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23 15:07信息来源:金安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更好地宣扬低碳环保理念,积极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5月20日上午,金安区毛坦厂镇工会、镇团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单位牵头组织开展了“毅行东石笋”健步跑活动,镇机关6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起点裁判人员口令为号,参与人员统一从起点东石笋景区大门口出发,沿景区道路快步走或跑向终点石笋山庄,全程4.5公里,终点处裁判员为参与人员进行计时,用时最少的10名选手获胜。在活动负责人有序引导组织下,在裁判人员认真公正的计时、裁定下,经过全体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现场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镇机关职工健康向上、热爱运动的好习惯,弘扬低碳环保生活理念,营造凝心聚力、争先进位、相互交流、团结友爱的浓厚氛围,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