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庐镇乡举办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30 15:57信息来源:舒城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5月29日,舒城县庐镇乡工会、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多部门联合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赶超发展建新功”职工演讲比赛,1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选手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基层实际,用激情澎湃、抑扬顿挫的演讲,朴实无华、真挚动人的语句,讲述了乡村干部、职工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庐镇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故事,展示了庐镇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唱响了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此次活动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热情,也是庐镇乡践行“领航行动”的一次有力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