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 “乒”出精彩

发布日期:2023-05-31 08:39信息来源:金寨县农商行工会浏览量: 【字体:  

    5月25日至26日,六安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凝心向实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六安市运动中心激情开赛。全市18家金融机构79组代表队1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共计5个项目19枚奖牌的角逐,金寨农商银行工会积极组织本行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乒乓球赛场上,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技术娴熟,直拍、横拍、回球、扣球等让人眼花缭乱,精彩的表现不断迎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乒乓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彰显着选手们的实力与智慧。羽毛球赛场上竞争异常激烈,选手们奋力拼搏,全神贯注地应对着每一次的接发球,双方你来我往,每球必争、每分必赢,羽毛球在参赛选手“勾、搓、挑、抽、杀.....”等动作的一招一式中不停翻飞,友情也在一次次球拍与球的碰撞中迅速升温。

    比赛过程中,金寨农商银行的运动员们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他们在比赛中不断挑战自我,不断超越自我,他们的表现不仅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风采,也展现了员工们的团结协作和拼搏精神。最终取得男子乒乓球单打冠军、女子乒乓球单打亚军、男子羽毛球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吴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