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家军

发布日期:2021-11-26 09:42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余家军主要事迹

    一、他感恩乡土,铭记乡情余家军将一条渔船改造成一间简易诊所,正式建立海岛卫生站,为乡亲们就近就医提供了有力保障。20年间,坚持在海岛卫生站,他说只要还有一户乡亲在岛上居住,他就要守在那里,为他们撑起一片健康的天空。二、他仁术仁心,精益求精他建立健全所有村民的健康档案,尽量让村民看病少花钱,甚至减免医药费,向贫困户提供卫生签约服务,积极向社会各界争取资金近50万元,建成4GLTE基站一座、暖心路灯18盏。余家军投身防疫各项工作,完成了8名武汉返乡人员的居家隔离观察,分发防疫物资。三、他无惧风险,勇往直前    余家军遇到不能来就诊的村民,就驱船上门医治。海岛卫生站作为“新农合”定点报销单位,大大方便了群众就诊和报销。遇到不能前来就诊的群众,余家军依然需要一家一户上门就诊。四、他淡泊名利,朴实无华    余家军只是一名村医,没有固定工资,每年两块收入加起来,也不过2万多元,但他总是力所能及帮助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2018年,余家军当选为金寨县众爱公益协会会长,为更好服务社会,他带领协会会员进村入户,访贫问苦,捐款捐物,重点帮助留守的贫困学子,努力为社会奉献更多的光与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