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大春

发布日期:2021-11-26 09:43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程大春主要事迹

一、热情服务,一路温馨一路春程大春帮人的故事数不胜数,他拾金不昧表,救助老人,用真诚和真心对待乘客。程大春说,方便乘客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我们大家都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时刻想着别人,我们的社会才能更加和谐。二、将心比心,为民服务促发展程大春不仅在工作中乐于助人,更在生活中为群众排忧解难。作为省人大代表的他搜集群众的意见,并进行实地勘察,向相关部门提出建议并协同配合,积极参与道路交通优化及公交服务站点的建设。在程大春的积极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公交好人不断涌现,公交的发展使得乡村居民进城更加便利。三、真诚助人,助力脱贫攻坚程大春,他始终坚守着初心,积极帮扶弱势群体,竭尽所能地为乡亲们。对待腿脚不便的老人,程大春不仅耐心等待,更是主动上前搀扶,他带领志愿者经常去慰问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家人的温暖。四、疫情在前,我是劳模我先上程大春同志主动请缨冲锋在前,成为志愿者。协助做好登记、测量体温,指导居民做好防护工作,协助消毒和环境整治。他无私献血,在他的提议下,更号召四十多人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