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总工会举办“迎三八”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24-03-04 10:44信息来源:霍邱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3月2日,为庆贺“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展示广大女干部职工的风采和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霍邱县总工会举办“迎三八”邮政杯乒乓球联谊赛。

    本次比赛项目为女子双打男女混双等项目。来自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5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比赛前选手们精神饱满,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赛场上,选手们分分必争,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场面扣人心弦,大家比拼着技术和实力,比拼着毅力和斗志,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高超的技艺和优良的体育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后产生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一、二、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展现霍邱巾帼英雄的奋斗之美、拼搏之美、和谐之美。参赛的女职工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奋发有为,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奋力奔跑、努力追梦,为建设“美丽霍邱、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