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霍邱县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6:04信息来源:霍邱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霍邱县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彩、内容丰富的系列庆贺活动。

    3月8日,霍邱县总工会举办第二届“临水玉泉·足年洞藏”杯“三八”巾帼趣味运动会,开展了袋鼠跳步、双人跳绳、双人夹球等趣味比赛,活动场上激情洋溢,热闹非凡,大家欢声笑语,团结协作,讲拼搏,谈友谊,场下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安徽大昌矿业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激励在平凡岗位上砥砺奋进、拼搏向上的优秀女性;长集镇、王截流乡等工会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彰显了职工积极进取、互助协作的精神面貌;六钢集团工会为广大女职工精心准备了专场观影活动,通过沉浸式观影来舒缓身心、减压赋能,让每一个闪闪发光的“她”过一个“热辣滚烫”的节日。

    一场场主题活动,展现了霍邱县各行各业女职工们新时期自信、自强、自力、自尊的时代风采,绽放着岗位建功、创先争优、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的光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