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总工会与县税务局召开2024年度工会经费征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09:29信息来源:霍邱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工会经费收缴工作,认真谋划2024年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举措,近日,霍邱县召开税务代收工会经费座谈会。县总工会、税务局及城关分局、一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应军主持座谈会。

   县税务局首先通报1-2月税务代收工会经费情况,分析同比变动原因,各税务分局负责人就当前工会经费代收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对税务部门代收工会经费工作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双方就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存在的困难和应对措施进行交流,围绕如何做好2024年税务代收工会经费工作深入探讨,重点在政策宣传、企业摸排、工作调研、信息互通、劳动竞赛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努力规范推进全县工会经费征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