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08:36信息来源:霍邱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加强工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促推党建和业务融合高质量发展,3月15日,霍邱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促推工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霍邱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观摩了霍邱烟草工会驿站,集中观看了该县星级工会驿站宣传视频。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应军强调,围绕党建引领、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深化党建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总、市总关于做好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工作要求,按照“党建引领、工会主导、社会参与、共建共享、务实高效”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我县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真正把“蓼”亮美好生活—工会驿站民生工程做细做实,让户外劳动者能够“看得见、找得到、进得来、用得上”。充分认识今年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此次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我县工会系统落实落地工会工作唯有不断创新方式,才能更好地为职工群众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我们要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为现代化美好霍邱建设作出工会新的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走进工会驿站很有新意,接下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工会驿站建好、管好、用好,不断提高站点的知晓度和使用率,使之真正成为党的政策理论的“宣传站”、为民办实事的“服务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