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政府与县总工会召开第十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8 08:41信息来源:霍邱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3月15日,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能武主持召开县政府与县总工会第十次联席会议,副县长沈勇、何超、杨军章、张彦、王竹吕彬,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陈正文出席会议

    韦能武指出,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总工会的具体指导下,县总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思想政治引领鲜明有力,建功立业活动蓬勃开展,维权服务工作扎实有效,工会改革创新持续深化,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成绩值得肯定

    韦能武要求,各级工会要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上要有新担当。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将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在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上要有新突破。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的主攻方向和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落实职工普惠服务上要有新提升。持续加强与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最大限度地维护好、保障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要有新成效。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聚焦职工服务新形式,增强政治自觉,严格纪律要求,全面激发工会工作活力

    会议听取了县总工会2023年的工作汇报和2024年工作安排,并就提请需要县政府协调解决的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劳动公园(广场)和工匠学院建设等几项工作进行了研究。

    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经信局和人社局等相关单位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