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劳模走进窗口行业宣讲

发布日期:2024-03-26 11:03信息来源:霍邱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榜样示范作用,凝聚奋进力量。3月25日霍邱县总工会开展“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巾帼劳模走进窗口行业宣讲活动,邀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霞分享她的劳动故事。

宣讲中,李霞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自己克服困难自学推拿的创业历程。创业成功后,又深深体会到残疾人的不容易,随即成立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免费为残疾人培训推拿技能,积极组织开展直播助农、为户外劳动者献爱心等活动,针对肢残、盲残学员的实际情况,研究编写了《残疾人足疗技术专用创新教材》《盲人专用足疗实操教材》。

参加活动的职工代表聚精会神地聆听了李霞同志的宣讲,会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窗口行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将以巾帼劳模工匠为榜样,用新时代劳模工匠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创先争先,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