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总工会赴上海市青浦区、浙江省桐庐县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6 14:54信息来源:霍山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5月23日至25日,霍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曹显宗一行前往上海市青浦区、浙江省桐庐县开展对口合作和考察学习。

    在青浦区,霍山县总工会一行参观了青浦区博物馆、知道书院和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等地,与青浦区总工会签订对口合作协议书,在随后的座谈上,双方就建立两地对口合作协调联络机制、共同编制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互认共享职工疗休养基地、合作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加强两地工会干部职工培训交流、加强产业工人素质提升等六个方面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这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推动六安与上海对口合作工作走深走实。

 

    5月25日,霍山县总工会一行前往浙江省桐庐县总工会学习考察,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做好霍山工会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浙江省级疗休养基地桐庐富春江乡村慢生活体验区。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工会基本情况,围绕县级工会建设、企业建会、职工疗休养等交流探讨。

    下一步,霍山县总工会将学习借鉴青浦区工会和桐庐县工会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认真落实对口合作重点任务,认真发挥自身优势,补齐工作短板,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杨晓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