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总工会举办“劳动美”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31 16:02信息来源:霍山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5月31日,霍山县总工会举办“劳动美”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翁金成,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曹显宗,县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灿,县融媒体中心工会主席曹源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30名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曹显宗指出,本次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广大职工通过劳动主题摄影作品传递了正能量,唱响时代主旋律。首先,对获奖作品展现的劳动之美点赞;其次,希望各位获奖职工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工会工作;最后,希望广大职工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翁金成强调,长期以来,全县广大劳动者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满腔的劳动热情,在各自岗位拼搏奉献,在各个领域施展才华,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要用奋斗续写劳动荣光,用行动弘扬三大精神,用真心擦亮金字招牌,继续讲好霍山故事、职工故事和工会故事。(魏甜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