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金安赛区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7:15信息来源:金安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上午,由金安区政府主办,金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金安区总工会承办的2023年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金安赛区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六安市南湖公园举行。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6支代表队近300余名健走爱好者参加首日健走活动。本次比赛历时100天,参赛选手需佩戴专用运动计步器,每日上传健走数据,以健走步数和运动强度计算积分的方式进行比赛。
    启动仪式上,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蒙蒙细雨挡不住的他们的参赛热情。在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有序进行热身运动。随后,随着“砰”一声号令枪响,各参赛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出发,沿着环湖绿道徒步向前,用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出健康,“赛”出风采。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欣赏着南湖公园美丽的风景,徜徉在清新的空气里,用运动的方式释放压力、亲近自然。
    本次大赛以“万步有约、健康金安”为主题,旨在宣传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树立良好的生活态度。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职工加入科学健走的阵营,更好地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也希望参赛队员寓情于业,将赛场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勤奋工作的不竭动力,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美丽金安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