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总工会开展选派干部“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8 11:03信息来源:金安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近日,气温持续走低。为加强对选派干部的关心关爱,在腊八节到来之际金安区总工会积极采购防寒保暖物资,前往椿树镇桃园村开展选派干部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金安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振娟与驻椿树镇桃园村第一书记翁仕敏开展了面对面谈心谈话,细致听取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自2021年起,翁仕敏作为第八批选派干部入驻桃园村,配合村两委积极参加村部支部建设、秋收秋种、环境整治、信访维稳、科普宣传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脱贫户走访和信息摸排工作,有效助推农民增收致富,为区总工会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了力量。张振娟叮嘱选派干部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寒保暖,用实际行动温暖了选派干部的心。

    此次慰问活动金安区总工会送温暖服务品牌的一个侧影,为选派干部送去了冬日关怀,有效激励选派干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下一步,金安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为寒冬季节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新业态劳动者、困难职工送上温暖与祝福,用深入细致全面的服务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