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总工会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08:56信息来源:金安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新春喜庆气氛,丰富全区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金安区总工会联合区机关事务中心工会、区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度“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受邀的区政协书画院书法家们共分成3个小组分别前往乡镇、街道社区、园区部分企业为职工群众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书法家们泼墨成宝、笔走龙蛇,满怀热情,书写出一幅幅年味浓、寓意好、充满正能量的春联。红红火火的春联满含祝福、寓意吉祥,引来职工们不时驻足欣赏,一边兴高采烈地挑“福”字、选春联,一边将自己的想法和好的词句摘抄出来,供书法爱好者誊写,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
    此次“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预计赠送春联和“福”字5000余份,切实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祝福送到职工群众身边,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