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金安区广大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4-02-05 13:31信息来源:金安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金安区广大职工:
    受冷空气影响,前天至昨天凌晨,全区迎来了降雪天气,风雪载途路难行,道路积雪、路面结冰,严重影响了全区的公共交通和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为有效应对冰雪天气,保证车辆、行人出行安全,在此,金安区总工会向全区广大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争做除雪保畅的主力军。全区广大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把雪情当命令,主动投身各类除雪保畅行动中去,传递微笑、增进感情、分享奉献社会和帮助他人的喜悦。同时积极动员身边的亲人朋友,以实际行动参与到除雪保畅行动中来,为全区人民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提供坚强保障。
    二、强化宗旨意识,积极争做除雪保畅的战斗员。全区广大职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传递和弘扬团结互助、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全力营造齐心协力抗击冰雪天气的良好舆论氛围。同时要积极向身边群众讲解防寒、防冻、防灾等防护知识,努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自我防护能力,众志成城应对恶劣天气,共同守护和建设好美丽家园。
    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争做除雪保畅的宣传员。全区广大职工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先锋作用,树立先锋形象,在具体行动中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同时要积极发动沿街单位和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协助清扫辖区街路和公共场所内的积雪,为维护城市交通安全、保障城市功能顺畅运转贡献“工”力量。
    文明金安是我家,除雪保畅靠大家。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齐心投身于扫雪除冰志愿服务中来,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金安职工的文明风采!

                                                                                                 

六安市金安区总工会

 2024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