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寒而上齐行动,扫雪除冰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4-02-06 16:45信息来源:金安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2月4日至5日,连续两天纷扬的雪花为大街小巷披上美丽银装,但为居民出行带来了许多麻烦和隐患。为积极应对本次降雪寒潮天气,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群众出行安全,金安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以雪为令,第一时间下沉三里桥街道金桥社区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铲除道路上坚实的冰层、清扫商户门前散落的积雪、运除在居民楼前累积的雪堆……在扫雪除冰活动现场,区总工会干部职工们不畏严寒,齐心协力,用手中的铁锹、扫帚一点点清除沿路冰雪,同时提醒过往行人注意脚下安全,穿梭在“便民之路”的红色身影形成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经过两天接续奋战,区总工会协同社区志愿者、小区物业顺利清运社区主干道和永顺学府雅苑小区内外街巷的积雪,有效保障了社区居民出行安全,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感谢和称赞。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密切关注气象动态,积极动员全区各级工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严严冬日送上工会人“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