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消费堵点 激发消费活力

发布日期:2024-03-18 08:46信息来源:金安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了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和能力,3月15日,金安区总工会在山水奥莱·星河COCO City外广场开展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悬挂“打通消费堵点 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宣传条幅,积极向往来行人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普法宣传资料,通过将法律法规和生活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消费者享有的安全保障权、知悉真情权、自主选择权等权利,普及正确合法投诉、解决消费纠纷的方式和渠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树立消费维权意识,鉴别消费欺诈行为。

    此次普法活动累计接受咨询30余次,发放普法宣传手册200余份,进一步助力打通消费堵点,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