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总工会谋划2024年度劳动和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4-03-27 17:04信息来源:金安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根据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4年度市级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和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更好发挥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集聚、示范、带动、辐射作用,近日,金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聂道平带队前往金安经济开发区与园区相关负责人共同研讨工业园区劳动竞赛相关事宜。
    在工业园区开展劳动竞赛旨在进一步深化园区工程建设,壮大和优化技能人才队伍,搭建技艺技能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广大劳动者学习技能、钻研业务、提高本领,营造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金安经济开发区也表示将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吹响新一轮创新争优劳动竞赛的冲锋号,通过比技能、比进度、比质量、比安全、比创新,发挥劳动竞赛“比、学、赶、超”的正向激励作用,在“劳动中竞赛、在竞赛中提升”,以时不我待、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状态,确保园区重大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益。
    随着当前全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向纵深发展,劳动竞赛也在拓展新视野、提高新认识、发掘新角度、创造新形式、丰富新内涵方面有更新更高要求,金安区总工会将推动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金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