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经济开发区开展“两星”“两能手”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10:18信息来源:六安开发区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营造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开发区工会委员会共同开展了学习之星、纳税服务之星查账能手、业务能手评选表彰活动,4名优秀职工获此荣誉。

    据悉,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由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区工会,根据综合报名、考试、实战以及组织综合评定结果,结合岗位练兵、业务大比武成绩等情况,评选出卢昊同志为学习之星、赵贤同志为纳税服务之星、吴鹏同志为查账能手、周秉宏同志为业务能手获得这份荣誉,对我来说既是鼓励更是动力。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更优的办税服务体验。来自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的纳税服务之星获得者赵贤郑重地向组织表示。4位同志均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诠释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庄严承诺。

    通过开展两星”“两能手评选表彰活动,开发区税务局挖掘出一批思想品格高、服务意识强、业务能力精、示范作用大的青年职工,以行之有效的方式提升了岗位业务能力。下一步,开发区税务局将在青年干部培养上持续发力,从小处着手,从细处谋变,进一步强化年轻干部干事创业能力,为推动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