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举办“皖工鹊桥——邂逅四月 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17:36信息来源:六安开发区工会浏览量: 【字体:  

    最美人间四月天,繁花似锦春满园。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4月25日下午,六安开发区工会联合团区委、区妇联隆重举办“皖工鹊桥—邂逅四月 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来自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11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相聚在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园景区,开启了一场双向奔赴的浪漫之旅。
    活动通过游园漫步、自我介绍、集体游戏、话题讨论等互动环节,让青年男女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放下拘束、抛却烦恼、释放自我,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展示风采;在浪漫唯美的氛围中吐露真诚心声、碰撞甜蜜火花、寻觅人生知己,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欢声笑语不绝。大家通过相互认识、相互了解,拉近了单身青年职工的距离,现场有4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本次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职工拓宽交友渠道,搭建沟通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促进青年男女幸福恋爱、踏实工作,以更加积极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