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发区工会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8:10信息来源:六安开发区工会浏览量: 【字体:  

    今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进一步普及民法典知识,营造企业职工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526日,六安开发区工会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进企业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工会维权律师团专业律师,向企业职工面对面解读《民法典》亮点。

    活动中,工会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发放宣传资料工会律师团律师紧紧围绕《民法典》宣传这一主线,结合园区实际,聚焦职工法治需求和热点问题,向职工讲解生活中常见的一些法律问题,着重讲解了婚姻家庭、劳务纠纷等法律知识和见义勇为等传统美德,切实让《民法典》走到职工心里,使他们真正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老百姓自身权益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反邪、防范诈骗的法律意识,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园区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