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美” 金寨县举办职工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3-05-05 08:12信息来源:金寨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从4月29日起,由金寨县总工会联合县文联、县政协文史委主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摄影作品展金寨县红军广场等处展出。为期5天的展览,吸引了上万名市民、游客驻足观看。

    本次展出的70余幅的摄影作品,是全县在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摄影比赛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作品内容涉及劳动风采、人文风光等题材,作品有的聚焦工人、农民、医生等普通劳动者工作场景,反映了广大劳动人民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有的寄情金寨美丽春景、风土人情,记载了山河的壮美与人文的厚重……一幅幅生动的摄影作品充分展现了新时期该县在经济发展、生态保护、文化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也体现了摄影爱好者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初心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