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举办政企职工520交友联谊会杭埠专场

发布日期:2023-05-22 09:49信息来源:舒城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520日,由舒城县总工会、共青团舒城县委主办,杭埠镇协办的皖工鹊桥·会聚良缘” 2023年舒城县政企职工520交友联谊会——杭埠专场活动圆满落幕,80位来自杭埠镇政企单位的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精心设计了恋爱十分钟桃花朵朵开你比我猜成语版“‘上传情等趣味环节。通过轻松愉快的互动节目,让来自各个单位的青年男女逐渐熟络,缓解初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彼此的距离,增进彼此的友谊。不少青年鼓起勇气和热情,展现风采,表达心意,为爱牵手。此次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是舒城县总工会落实为职工办十件实事项目,持续打造皖工鹊桥·会聚良缘职工交友联谊服务品牌,解决青年职工婚恋交友困惑,满足单身职工的婚恋需求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搭鹊桥、拓载体、创品牌,切实解决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彰显工会娘家人的暖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