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总工会赴上海市金山区开展对口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14:09信息来源:叶集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5月5日至7日,叶集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静率队前往上海市金山区总工会开展对口合作交流活动。金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红强陪同。

    在工作交流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两区的基本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会干部互派培训交流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金山区总工会认为,叶集区地处大别山区,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今后将在工会干部培训上加强合作交流,让更多的上海干部到老区接受党性锻炼、提升综合能力。在随后召开的叶集区名特优农副产品推介会上,优质的农副产品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直好评。叶集区总工会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李静对该区主导产业“百年家居 千亿化工”进行了详细推介。在海阔东岸文创园,叶集区总工会一行听取了非遗产品手工制作、工会活动开展和上海市总工会健康服务点设置及服务情况,进一步学习了解上海市总工会特色工作。

    通过此次对口合作交流,双方表示要主动作为、发挥作用,将对口合作拓展到实事和实效上,进一步促进工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