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前往上海开展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11:37信息来源:叶集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广大一线干部职工,依法保障和促进广大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结合长三角区域及对口合作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活动,5月20日至22日,叶集区总工会组织了20名职工代表前往上海市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

    活动期间,职工代表们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以及工匠馆等地。此次疗休养活动将红色文化与疗休养有机结合,让职工在疗休养过程中潜移默化接受红色教育,为职工搭建了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职工的身心健康,调动了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叶集区总工会将持续创新疗休养活动内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叶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