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翔来市总工会调研

发布日期:2010-03-19 00:00信息来源: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3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王翔、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勇等领导来市总工会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隋鸿旭代表市总党组、市总常委会详细汇报了2009年度全市工会开展的重点工作和2010年的工作安排以及召开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筹备情况,市总副主席刘永胜、翁良云,经审委主任杜世华等参加了调研汇报。王翔副市长对市总工会的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他还就面对新的形势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状况开展好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王翔指出,要加强工会工作的宣传,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在新的形势下工会工作新特点;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适应企业发展特别是民营经济和外企发展的需要;要关注民生,关爱职工,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要做好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筹备工作,争取在4月份召开联席会议。王翔副市长还视察了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详细察看了困难职工电子档案,了解困难职工帮扶情况。

王翔副市长作讲话

王翔副市长在听取市总工作汇报

王翔副市长视察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