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会二届十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0-03-15 00:00信息来源: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主席台

参会委员

签订责任书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俞凤翔发表讲话

     3月12日上午,我市总工会二届十次全委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俞凤翔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市“两会”精神和省总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2009年工作,研究部署2010年工作任务,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进科学发展、实现“三大跨越”新目标作出新贡献。

  会议听取了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隋鸿旭所作的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杜世华所作的二届经审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决定沈光辉、王为荣2位同志替补为六安市总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同时决定,乔家鹏、储成义2位同志不再担任六安市总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会上还宣读县区工会目标考评表彰决定,并签订了2010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俞凤翔代表市委发展重要的总结讲话。他首先对2009年全市工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2009年全市人民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面对金融危机冲击和雪灾侵袭,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全力以赴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俞凤祥就做好今年的工会工作,提出要求: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创新,狠抓落实,积极推进全市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围绕保稳定的奋斗目标,在加快推进和谐社会建设上做出新贡献。俞凤翔还指出,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工会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在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努力把全市工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实现“三大跨越”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