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到位”扎实开展工会送岗就业援助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21 16:02信息来源:金安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近日。金安区毛坦厂镇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就业援助行动要求,精准对接,“四到位”扎实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


精神传达到位。及时将文件精神向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进行汇报,并在党委(扩大)会议上进行传达,提出工作建议。同时,召开村(社区)文书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会议进行布置安排,分解任务,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组织领导到位。镇成立由分管领导任组长,镇工会、人社所等单位为成员的集中行动专抓小组,加强对该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到位。利用各村、单位电子显示屏、街道主路口悬挂横幅、工作微信群、张贴用工信息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浓厚氛围。精准摸排到位。由镇工会牵头,联合镇人社所,抢抓时间,双管齐下。一方面深入辖区相关企业,精准了解企业招工用工需求,建立需求用工“清单”;另一方面深入村(社)、走近陪读家长住处,认真摸排暂未外出农民工的求职需求,建立求职“清单”,积极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实现缓解企业招工难和实现农民工(陪读家长)留在家门口就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