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总工会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09:40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缓解“招工难”“就业难”问题,促进应届毕业生就业,助力霍邱县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2日,总工会在皖西经济技术学校、霍邱工业学校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十分火爆,每个企业的咨询台前都围满了学生。学生积极询问,企业耐心作答,双方都期待能达成一致,携手前行。招聘现场共有安徽雷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利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汉星能源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提供400多个岗位,当场意向80多人。400多个岗位也不仅仅是简单性的操作岗位,还有 专业知识强、技术含量高、发展空间大的岗位,与毕业生的专业知识和文化水平相匹配,满足他们对职业的要求。

    霍邱县总工会将持续拓宽就业渠道、提升招聘服务能力、做好就业帮扶工作,为广大企业和职工搭建供需交流平台,促进人才企业“双向奔赴”,为霍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用工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