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总工会:“直播带岗”搭建就业“云服务”

发布日期:2024-03-07 08:35信息来源:叶集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电气工程师岗位的具体要求有哪些?”“有上岗前培训吗?”“一个月休息几天?”...叶集区总工会2024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直播带岗”云招聘直播间里热闹非凡,求职者们在直播互动区一边提问一边点赞。

    本次“直播带岗”云招聘共组织8家企业,提供工作岗位350余个,涵盖生产制造、智能家居、新材料等多个领域。通过直播间互动的方式,企业代表对求职者关心的企业背景、工作职责、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分别进行详细介绍,主持人对区内人才政策和就业创业政策进行解读,求职者在线咨询,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和用工企业招聘负责人线上答疑,精准对接用人企业和求职者需求,大大提升人岗匹配效率。

    据悉,本次“直播带岗”云招聘累计3.8万人次观看,互动咨询1552条,吸引65人投递简历,求职者简历接收通道仍在持续开通中。

    下一步,叶集区总工会将不断探索就业援助新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就业援助行动提质升级,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再展“工”力量,再创新成就。(王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