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总工会:女性专场招聘会“热辣滚烫”

发布日期:2024-03-07 19:16信息来源:叶集区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拓宽女性就业渠道,助力区内女性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7日,叶集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区妇联在未名广场举办“巾帼风采”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中国移动、中至信家居、华隽羽绒、錦丞环保等20家企业,涵盖教育、智能家居、家政服务等多个行业共计460个岗位,较好地满足了不同类型、不同要求女性的就业需求。

    招聘现场,志愿者向女性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解读、职业指导等服务,发放就业创业、劳动合同法等宣传折页,帮助女性求职者快速便捷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还专门设立法律维权咨询台,耐心解答妇女劳动权益保障、女性困难职工等方面的问题,引导广大女性职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

    下一步,叶集区总工会将持续加强对女性群体专业技能的相关培训,帮助女性群体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女性就业渠道,为女性职工高质量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精准服务。(王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